首页 > 视频点播 > 快讯联播正文

安徽公务员围殴交警:你太年轻 我把你眼睛扣瞎

【时间】2015-10-09  【阅览】

视频简介:

    

    据安徽公共频道,10月6日,安徽六安市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在处理一起违法车辆时,遭到车主及车上乘客围攻,在多次口头警告无效后,民警依法使用催泪喷射器将其制服。

当日下午15时许,一辆四川车牌的灰色本田车在济广高速585KM处霍邱县周集收费道口,被道口执勤民警拦下,经检查发现,本田车存在未按规定粘贴保险标识的情况,当民警要求驾驶员龚某出示保险材料时,龚某拒不提供,称民警无权处罚保险类事项,并声称自己的侄女在公安厅上班,拒不接受处理。

民警和违章公务员双方情绪激动,民警说你算什么公务员你称职吗?公务员暴怒:我称不称职是你说的吗?你太年轻了,真的。

口角后公务员冲上来和民警发生了肢体接触,民警说你再碰我试试看,并大喊让围观群众躲避,准备使用催泪喷射器。公务员则叫嚣扣瞎你的眼睛。

随后,民警对其出示相关法律法规条文,并指出其违章事实和处罚依据。见逃避不了处罚,龚某恼羞成怒,会同车上其他乘客围攻执勤民警,在多次警告无效后,民警依法使用催泪喷射器将其制服。

围观群众实在看不过,对驾驶员及乘客知法犯法的行为也进行指责。在违法事实面前,驾驶员龚某不得不签字接受处理。

【来源】[!--befrom--] 【作者】[!--writer--]
【责任编辑】ccnntv0011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