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点播 > 身边的爱正文

丽水先锋:共产党员吴强忠最美人生

【时间】2018-06-11  【阅览】

视频简介:

    

    35年党龄的他43载如一日与病魔抗争,与时间赛跑,他站在维护社会稳定第一线、他走在服务群众最前沿、他是特殊的最美基层退休干部,他用最美的心灵走进百姓千家万户、用最美的真心体察民情、用最美的微笑直对困难、用最美的耐心化解僵局、用最美的真诚打动百姓。他以言行和热血来谱写人生历史永恒的主题、可能全国对肾移值术后的病人也许很多.但真的像吴强忠“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夜以继日奋战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一线不一定是很多,他用一份份质朴的忠心、爱心、热心、耐心、真心去关爱着每一个受委屈的人,维护着社会稳定的每一个公平与正义……。他走进旅游卫视“光荣的追寻”栏目做客,著名主持人敬一丹与他访谈后,“对得起人民、对得起生命”重温了三十五年前的入党申请……。

【来源】[!--befrom--] 【作者】[!--writer--]
【责任编辑】ccnntv0011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