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艺术 > 文化快报正文

国艺馆入驻汉口北,引领传统文化新高潮

【时间】2019-01-26 19:36:49  【阅览】

分享:

 
  本网讯:近百位体育冠军联袂打造的国艺馆正式入驻武汉市汉口北,成为汉口北弘扬传统文化的窗口。据悉,国艺馆涉及古玩字画、钧瓷、奇石等文化艺术品。

 
 
    雷亚争董事长掌舵的国艺馆,将深厚的历史沉淀与多元的现代呈现手段灵活结合,为公众打开一扇纵横古今传统文化的时空大门,守护着国艺馆传播传统文化“根脉”。
 
   

 
    国艺馆秉承“传统文化之魂,国艺艺术”高规格大展风潮“搅动”全国。国艺馆丰富、高质量的艺术品为公众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立体式的传统文化平台,馆内陈列着傅抱石、齐白石、张大千、启功、星云大师、韩美林、刘艺、薛夫彬、侯双亭、孙宝麟、孟庆谷、宋华平、徐本一、桂建民、……书法字画篆刻作品、高端红木、钧瓷、奇石等艺术品,在这里穿行于古今的时间长河里,徜徉在中国传统文明的瑰丽寰宇之中,文明在这里流淌绵延。(完)
【来源】武汉新市民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