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频道 > 安全资讯正文

衡阳市司法局与市律师协会到律所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督导工作

【时间】2021-12-30 22:12:38  【阅览】

分享:

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衡阳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积极行动,指导督促律师事务所做好疫情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保障我市律师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持稳向好,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12月30日下午,衡阳市司法局律工科长贺榕军,市律协秘书长谢水长、副秘书长伍小凤一行三人前往部分律师事务所进行新冠疫情防控督查。

衡阳市司法局与市律师协会到律所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督导工作

 

​督查组先后前往湖南居安律师事务所、湖南广裕律师事务所、湖南天牌律师事务所进行现场检查,查阅前台来访人员登记台账,清点防疫物资,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经检查,我市律师事务所的办公场所均配备红外线测温仪、消毒液、消毒洗手液、口罩等防控物资,并在律所显眼的位置张贴“入所请佩戴口罩”的温馨提示,做好所内人员、到访人员的体温测量及登记。

督查人员表示,检查的律师事务所均较好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律师事务所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安全风险意识,不得出现麻痹思想、松懈的心态。并反复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备好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出入人员要测量体温,核验健康码、行程码并做好登记;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出衡要报备;涉及疫情的相关情况,及时上报。司法行政机关和行业协会将持续开展不定期疫情防控督查。(来源:衡阳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号)

【来源】说法面对面头条号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18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