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燕在线 > 有房有车正文

2020石家庄国际车展将于9月17日盛大启幕

【时间】2020-09-01 09:54:33  【阅览】

分享:

——盛庄启悦,乐观未来

 

2020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石家庄国际车展”)将于9月17-21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举办,由深圳市联合车展管理有限公司(IAS)主办,石家庄新域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以下简称“新域展览”)。

2019年6月石家庄国际车展首次布局华北市场,依托IAS专业的团队及先进的办展理念,携手各大强势媒体及汽车厂商,共同打造的更高品质,更大规模的华北车市第一展。2019石家庄国际车展最终成交金额突破约4.2亿元。

 

IAS是国内领先的大型连锁国际车展的运营商车展品牌,专注车展行业20年,专业资源及品牌积淀深厚;项目遍及主要国内城市:深圳(总部)、兰州、昆明、盐城、苏州、石家庄、长沙、天津…等地。每年超过100万平方米展览面积,200万以上参观观众。

 

2020石家庄国际车展将于9月17日-21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正定)举办,预计展出面积8万平方米,70余品牌,近1000款车型。

 

参展品牌有:奔驰、宝马、奥迪、凯迪拉克、雷克萨斯、英菲尼迪、广汽本田、东风日产、东风本田、红旗、哈弗、长安福特、比亚迪、北京现代、别克、五菱宝骏、一汽丰田等,排名部分先后。作为石家庄的首发车展,本次车展展出面积达8万平方米,70余品牌,1000余款车型,香车美女联动;提供行业KOL一对一教你选车的保姆服务;数字化互动场景体验,线上线下“玩美”切换。

 

延续2019年的猜拳赢汽车活动,2020年,我们强势回归。依然是凭门票参与,依然是石头剪刀布,猜赢送汽车。四重礼包到场、转发、购车、互动都送精美礼品。到场礼:凭门票入场即可获得30厘米公仔一个(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更多活动内容,请关注公众号【IAS石家庄国际车展】)。转发礼:现场转发推送到朋友圈,集赞至指定数量,即可再兑换一份好礼。购车礼:现场购车,有机会获得万元购车基金。互动礼:展内各种小游戏等你参与,赢大礼包。更有神秘嘉宾奇袭,网络红人空降;当下最流行的元素携手车展,带您感受视听盛宴;现场带你“横行霸道”,体验那些让你肾上腺素飙升的电影漂移试驾场景。

 

2020石家庄国际车展不断贴合消费者赏车、购车、玩车的趣味体验,多维度连接汽车消费与汽车生活,势必将引领并带动石家庄市车市的新发展,掀起汽车消费和汽车文化的热潮。

 

917·就要去

石家庄国际车展看展、购车、赏模、玩乐!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gaoyinlo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