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燕在线 > 大燕教育正文

​绿都小学举行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时间】2019-10-25 10:39:31  【阅览】

分享:

为切实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提高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安全疏散与自救能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打造平安校园,10月23日上午石家庄市绿都小学举行了安全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教育处结合学校实际,认真细致的制定此次演练活动方案,召开全体班主任和工作人员动员会议,明确职责要求。在演练过程中,随着警报的响起,各位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班主任迅速到班级指导学生每人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按规定的顺序迅速逃出教学楼,到达指定地点集合。撤到操场后,各班迅速整队,清点人数,并逐级汇报人数。演练共用时1分零36秒,600多名师生全部安全疏散完毕,整个场面扣人心弦,演练过程秩序井然,达到了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丁强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她对师生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地肯定,表示要把安全应急疏散演练作为学校常规工作来抓,切实把此项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这次应急逃生演练,使师生从根本上提高了应急逃生的意识,让学生真正掌握遇到灾害事故时自救和逃生的基本方法,达到了演练目的。(来源:河北新闻网)

【来源】大燕在线 【作者】主编:李云飞
【责任编辑】dayanbianj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