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燕在线 > 畅游大燕正文

中国·迁西板栗大会荣获“中国节事卓越品牌”奖

【时间】2023-11-21 21:13:01  【阅览】

分享:

11月18日-11月19日,2023第十四届中国节事文化与旅游大会在合肥举办,来自全国150个优秀节事代表共聚一堂,围绕节事与区域文化、节事与政府关系、节事与旅游市场、节事策划与运营、节事与沉浸式旅游等议题展开论坛,并就会展企业转型服务旅游节事和全国高校旅游专业节事旅游课程进行深入交流,迁西县文旅局受邀参加了活动。19日活动中,经第十四届中国节事文化与旅游大会专家委员会研究决定,中国·迁西板栗大会被授予中国当代节事逾20年“中国节事卓越品牌”奖。


中国·迁西板栗大会

迁西县作为“中国板栗之乡”,全县板栗栽培面积75万亩、5000万株,常年产量8万吨,年综合产值突破25亿元;迁西还是“中国栗蘑之乡”,以栗蘑为主的食用菌产业栽培总量达到1亿棒,鲜菇产量2万吨,年产值近4亿元。近年来,迁西县以板栗为媒,连续举办多届板栗大会,打造了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品牌,以栗为媒、数链发展、全维融合、惠及百姓,努力达到“人流涌动、精彩纷呈、四海皆知、百姓受益”的效果,持续打响迁西特色品牌,全力推动县域旅游观光和板栗产业蓬勃发展,板栗大会已成为迁西县提升形象的重要载体和对外宣传的亮丽名片。

中国·迁西板栗大会的成功举办,既能展现万亩栗林、展演民风民俗、展销特色山珍、展示美丽乡村,又能吸引更多的游客来迁西、深呼吸,擦亮生态品牌、引爆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

第十四届中国节事文化与旅游大会 

据悉,第十四届中国节事文化与旅游大会是由中国旅行社协会主办,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合肥市包公园景区联合主办,是中国节事及节事旅游的最高级别专业会议、是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重要的年度会议之一。今年大会的主题是“立足优势 融合创新 多维提振”,大会目的在于搭建2023年中国节事文化与旅游的理论和实践的交流平台,开展节事与旅游最新研讨和国际交流,促进新形势下中国节事文化与旅游思维创新、实践创新。
来源:迁西文化旅游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dayanbianj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