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老边柳树派出所强化辖区集中隔离宾馆酒店管控

【时间】2022-05-17 20:59:2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集中隔离宾馆酒店成为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前沿阵地,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老边区柳树镇集中隔离宾馆酒店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5月17日下午,柳树派出所民警对柳树镇所有集中隔离宾馆酒店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监督检查。


       老边柳树辖区现有两个封控区。检查中,派出所民警对隔离宾馆酒店是否严格落实“四实”登记制度、是否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监控设施是否完好、隔离人员健康管理及工作人员安全管理、隔离场所卫生管理、通风及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废弃物收集转运储存及废水消毒处置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


       就如何做好集中隔离宾馆酒店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民警要求酒店负责人和从业人员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工作职责,做好酒店卫生管理和清洁消毒工作;加强管理对已经入住隔离人员不得外出和离开;宾馆业主排查宾馆是否有高危风险地区来营人员入住酒店并主动向派出所报备,加强并规范对入住隔离人员信息的录入及上传工作,确保旅馆的规范和有序管理,特殊时期不要再接收入住人员;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消防通道畅通、消防器材配备齐全,监控室必须二十四小时有专人值守,监控留存必须达到三十日以上备查。  

  
    “通过这次检查,切实提高了辖区集中隔离酒店的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意识,提升酒店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对防疫工作的重视程度,切实保障集中隔离观察场所的工作人员和入住群众的健康安全,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派出所领导告诉记者。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