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老边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反诈不停歇

【时间】2022-07-21 19:20:36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7月19日老边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深入辖区人员密集的区域开展反诈宣传工作并向群众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切实提高反诈宣传的覆盖面和参与性,以实际行动守住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活动期间,民警以讲解宣传材料面对面讲解经典案例,深入分析当前电信诈骗的特点和种类以及防范常识。教育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金钱观,不贪图小便宜,不轻信他人谎言,不存侥幸心理,努力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护个人财产,不随便注册、填写个人信息、手机号码、银行卡等私人信息。


      记者了解到:为有效防范电信诈骗,扎实推进反诈宣传,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识别各类电信诈骗手段的能力,营造良好的全民防范诈骗的氛围,老边分局民警号召群众在做好自我防范的同时,积极向周围的亲人、朋友做好宣传,增强“朋友圈”的防范意识,有效筑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防护网。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