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盖州公安普法宣传进企业

【时间】2022-09-01 05:37:11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为进一步普及法律知识,提升企业员工的法治理念,盖州市公安局结合辖区实际,创新宣传内容,近日,法制监察部门联合经保大队深入盖州市供电公司、盖州市自来水公司及中国燃气盖州支公司开展送法、普法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们向企业工作人员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为员工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对企业生产经营起到的指导作用,并对企业所遇到的法律方面的问题和困难,结合实际,逐一进行了分析与解答。引导企业遇到问题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更好地维护企业、员工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法制大队为了营造最佳营商环境,更好为企业服务,认真开展案例剖析,引导民警转变执法理念,树牢主动服务发展意识,利用普法宣传的形式,积极服务企业法制需求,有效帮助企业养成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习惯,助力全市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