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盖州公安局长王一震到九垄地开展巡河工作

【时间】2022-10-27 06:50:16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为进一步压紧压实河长制工作职责,10月24日下午,盖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一震到九垄地街道办事处开展巡河工作。


      在巡视过程中,王一震具体了解了河道综合治理情况、清“四乱”整治情况、河道垃圾清理工作及公示牌设立情况等,并对当前工作作出进一步要求。


      王一震指出,要强化“河长+警长”职责,力保河湖水清流畅,“警长”要协助“河长”重点开展打击非法采砂、电鱼毒鱼、乱排乱放等破坏生态环境资源违法行为,形成常态化维护水生态环境机制,及时化解涉水矛盾纠纷。


      王一震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河长制监管责任,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切实做到守河尽责、守河有责。通过“河长+警长”机制,河长巡河、治河,警长护河、执法,“两长”的联动协作,有效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水域岸边良好的生态环境,筑牢水生态安全防线。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