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政法动态正文

第三届中国—新加坡国际商事审判案例大讲坛在国家法官学院举办 刘贵祥致辞 梅达顺出席开幕式

【时间】2023-11-21 17:14:05  【阅览】

分享:


11月17日,国家法官学院、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案例研究院和新加坡司法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中国—新加坡国际商事审判案例大讲坛。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副部级专职委员刘贵祥致开幕辞和闭幕辞。新加坡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梅达顺、大法官莊泓翔出席开幕式,大法官施奇恩、郭民力致辞。与会嘉宾围绕合同法原则以及侵权责任相关的案例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刘贵祥回顾了中新两国司法领域的合作交流,介绍了最高人民法院涉外商事海事审判工作取得的多项进展。刘贵祥表示,本次案例研讨展现了两国法官在判决结果的公平、确定等司法理念上的一致性,有利于双方更深入了解彼此的法律制度和法律程序,为未来更加密切的合作奠定了基石。
  新加坡最高法院、司法学院,最高人民法院资深法官及有关专家学者参与现场研讨,国家法官学院教师代表、最高人民法院法律实习生代表旁听学习。(徐丽丽)
 
【来源】人民法院报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18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