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东频道 > 雷情汇 > 半岛赛事正文

广东频道【雷情汇】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第4期——志行风格,席卷半岛;湛江足球,再展雄风!

【时间】2020-05-18 11:06:33  【阅览】

分享:

广东超级杯七人制足球联赛(湛江杯)暨湛江足球联赛启动

容志行出席,全国20多家媒体争相报道

      本网讯(作者 吴智雅 戴李春)2月13日下午,“叮咚出行”广东超级杯七人制足球联赛(湛江杯)暨湛江足球联启动仪式,在雷州市樟树湾大酒店会议厅举行。

足坛名宿、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广东省足球协会名誉主席、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会长容志行先生代表广东足球民促会授予湛江赛区承办牌匾,并鼓励湛江民间足球籍此赛事活跃广大人民群众的足球运动。

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秘书长王军,湛江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才君,雷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培烈,湛江赛区负责人、《雷情汇》商圈平台创始人吴成,湛江赛区负责人、信凡贸易红酒平台董事长游聖永,尊裕传媒董事长郑宇,湛江明旺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玮有,茂德公集团副总经理、樟树湾大酒店总经理吴均安,珠海中珠集团董事、总经理助理、湛江中珠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游和良,《雷情汇》商圈平台发起人、四季优美随便果总代理陈文垦,广州艺鼎教育莫镕弛主任,以及《雷情汇》商圈平台众商圈代表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雷州市副市长何培烈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广东民促会秘书长王军作了赛事简介和致辞

尊裕传媒董事长郑宇致辞

 

      在启动仪式上,雷州市副市长何培烈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指出足球运动在雷州民间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感谢足球名宿的莅临指导和厚爱,将使快乐足球运动在市民中得到更好地普及和发展,大大丰富了广大市民运动健身生活,和提高足球运动水平。尊裕传媒董事长郑宇作了致辞,广东民促会秘书长王军作了赛事简介和致辞。

中国足协副主席、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会长容志行先生向承办2017/18(湛江杯)的《雷情汇》商圈平台创始人吴成先生授予承办牌匾。

容志行先生向信凡贸易公司董事长游圣永先生授予承办牌匾

 

      容志行会长代表广东民促会授予《雷情汇》商圈平台和尊裕传媒承办“广东超级杯、湛江杯”赛事的牌匾,同时对湛江市民间足球运动的蓬勃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鼓励湛江民间足球运动籍此盛大赛事契机变得更加活跃,促进更好的发展。

雷情汇商圈平台创始人吴成先生接受采访

 

      据悉,广东超级杯七人制足球联赛由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广州大业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发起,广东省足球协会指导。湛江赛区成为全省第六个启动的地级市。2017/18叮咚出行广东超级杯七人制足球联赛将分为县区城市赛,城市冠军赛,全省挑战赛,全省淘汰赛和全省总决赛,紧凑的赛制让广大民间草根足球爱好者都有机会参与进来,预计参赛队伍多达2500支队,争夺全省七人制足球赛事的顶级荣誉。这是广东足球人践行《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以及国家足球发展战略的实际行动,对于中国民间社会足球水平提高,足球运动的普及和足球人口的增加起到很好的标杆作用。

容志行先生向湛江三个足球俱乐部赠送亲笔题名足球,以资鼓励

 

      此次的启动仪式吸引锐克体育、南方日报、广州日报、乐视体育、网易体育、中国日报CHINADAILY、湛江电视台等20多家媒体关注报道。主办方表示,湛江足球联赛预计于2017年5月至2018年10月举行。此次湛江足球联赛在湛江地区实属首次,通过与省各地级市的交流及合作,将进一步检验湛江民间足球发展水平,提高实战的大局观、视野观和整体发展水平。在湛江各县区的足球联赛中脱颖而出的冠亚军,将有资格参加广东超级杯联赛的城市片区赛,在省级平台竞技。

据了解,多年来湛江之所以能形成与广州、梅县在广东足坛三足鼎立,很大程度上,就依托于湛江市区、雷州、吴川这个铁三角常备不懈的优秀足球人才支撑。 作为全省传统足球强市,这次“叮咚出行”全省足球赛事的举办,进一步推动湛江足球联赛的顺利开展,期待搞得有声有色,为民间足球人才的脱颖而出提供平台,更为湛江民间足球的发展添一把热火。

广东球迷协会会长杨广洪先生为茂德公集团总经理吴均安先生赠送球衣

国家足协副主席容志行先生为雷州市附城二中授锦旗

广东足球民促会秘书长王军先生向雷州市附城二中赠送一批球衣

       当天的启动仪式,容志行、王军、胡广洪等分别给广东茂德公集团、雷州市樟树湾大酒店总经理吴均安先生授予“踢波咯,齐齐玩”球衣,给雷州春秋足球俱乐部、湛江湛纪足球俱乐部和湛江德州足球俱乐部赠送亲笔签名足球,与会领导和嘉宾会后还到雷州市附城第二中学赠送足球及球衣等,指导该校的足球运动工作。
 
编      辑 :周启东、吴智雅、
版      式 :蔡胜保

主办单位:雷情汇商圈平台
协办单位:诺西卡集团
支持单位: 广东半岛春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湛江成基实业有限公司
总 编 辑 :吴   成
执行主编:容   乾      
运营总监:林陈芳
常务编辑:陈浩翔

轻松   自由   分享
【雷情汇】——无限商机,共创奇迹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eiqing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