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东频道 > 广东旅游正文

“五一”出游,吴川德宝枚陈花洲约定你

【时间】2020-04-29 20:36:3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讯(记者周益臻)受疫情影响后的五一小长假,正姗姗而来。宅在家中多日不曾远行的亲们,还不抓住春天的尾巴,呼朋唤友携老带幼出门游游吗?来吴川德宝枚陈花洲吧,这里将开启你的全新田园风光之旅!届时,肯定会好看多多、好玩多多、收获多多。

吴川德宝枚陈花洲是当地乡贤刘亚保等人投资建设的乡村观光休闲旅游项目,该项目集花海、游乐、科普、亲子、拓展、体验为一体,配套设施齐全,项目建成后将涵盖20多条自然村,惠及过万村民,占地达12000亩。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眼望不到边的格桑花海,童趣盎然的亲子游乐园地,随时为你开屏的成群孔雀,在园子里嬉戏打闹的梅花鹿、时刻准备驮你漫游的骏马、还有嘴巴一直嚼个不停的骆驼等等,正期待你的到来哦。

目前,德宝枚陈花洲其它游玩设施正紧锣密鼓地准备。届时,你要么坐上火车尽情遨游花海,要么在骏马的陪伴下体会一下“走马观花”意境,要么坐上滑翔伞或直升机俯瞰大地,万紫千红的花朵和绿油油的稻禾尽收眼底;要么来一个真实CS枪战,体验一下当兵的乐趣。
更值得期待的是,晚上的德宝枚陈花洲,将在夜空中璀璨无比。五一灯光秀,霓虹的光影,浮荡在夜空中,为你展现一片江边田园美景。在江风的微熏下,裹着醉人的花香和泥土的芬芳,轻拂着脸庞,是何等的惬意。
在玩够疯够之后,再来品尝一顿来自五湖四海的美食,是多么的快意人生!
可以预见,正按照‘一村一品’方式打造的吴川德宝枚陈花洲特色乡村休闲观光旅游,在不久的将来,将带领着枚陈村走出一条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的新路子。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guangdong-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