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龙江 > 文化教育正文

2020年高考完美收官 | 省教育厅厅长赵国刚高度肯定香坊区高考工作

【时间】2020-07-10 09:06:34  【阅览】

分享:

7月9日,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国刚视察全市唯一的朝鲜语考点——哈九中考点,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廉世民,哈尔滨市教育局副局长何泉陪同,香坊区委副书记、区长司炳春,区政府副区长王宇虹,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向阳,区教育局副局长马凯、哈九中考点主考何伟校长迎接检查并汇报工作。

司炳春现场汇报了香坊区委、区政府对“两考”工作以及全区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2020高考香坊区考生多、考点多,香坊区从区委、区政府的高度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区教育局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区卫生疾控、城管执法、住建交通、公安交警、供电供水等有关部门各尽其责,通力合作,全区广大居民和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号召,力所能及的为高考助力,形成了全社会公共支持的良好氛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区高考完美收官。司炳春表示,香坊区将做好下一步中考工作,尤其是要进一步加大对教育的支持力度,发挥教育培养人才、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突出作用,助推全区经济和社会更快、更好发展。

赵国刚表示,2020年高考香坊区各考点全部准备充分、运行顺利、安全有序,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高考各项任务,这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教育局等各有关部门真抓实干、协作配合的成果。对香坊教育和香坊区的发展充满希望。

各位领导沿着考生入场通道进入九中考点,依次视察一楼测温区、三楼考场、五楼考务室。他们十分关注考生的应考情况,多次细心观察考生的答题状态。九中考点在候场区特意设置了考生休息区,在每个考场特意准备了防疫备品箱,里面装有香坊区招办统一配备的考场备品,还装有免洗洗手液、面巾纸、手机袋等物品。

本网记者:刘春梅  姜莉娜

【来源】香坊发布  【作者】
【责任编辑】heilongjiang0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