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龙江 > 黑龙江交通正文

26日,京哈高速哈尔滨至长春方向封闭施工,如何绕行看这里

【时间】2020-08-24 08:19:2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黑龙江讯(本网记者:刘春梅  姜莉娜)为确保G1京哈高速公路胜利村分离桥(K1150+455)、城东村分离桥(K1164+966)钢箱梁安装施工顺利完成及期间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39条规定,决定对京哈高速公路哈尔滨至长春方向半幅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交通管制路段:

京哈高速公路哈尔滨至长春方向半幅路段。

2交通管制时间:

2020年8月26日5时至19时。

3交通管制措施:

施工期间,采取全封闭措施,禁止所有社会车辆通行。

 

绕行路线:

(一)瓦盆窑收费站入口临时封闭,拟从瓦盆窑收费站进入京哈高速去往双城、长春方向的社会车辆,请绕行国道(G102)或哈五公路前往。

(二)从哈绥高速、松北、群力、机场高速方向拟经哈尔滨绕城高速进入京哈高速去往双城、长春方向的社会车辆请提前从群力收费站驶出,绕行国道(G102)或哈五公路前往。

(三)从哈同高速、哈牡高速方向拟经哈尔滨绕城高速进入京哈高速去往双城、长春方向的社会车辆请提前从哈尔滨或朝阳收费站驶出,绕行国道(G102)或哈五公路前往。

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按照本通告的绕行路线遵规行驶。施工期间给社会车辆通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黑龙江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哈双大队

黑龙江省交投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

京哈高速公路拉林河(吉黑省界)至哈尔滨段改扩建工程项目办

2020年8月20日

 
【来源】东北网 【作者】
【责任编辑】heilongjiang0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