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龙江 > 黑龙江新闻正文

严查严打保质量

【时间】2022-03-03 11:17:17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黑龙江讯(张鹤军)为做好辖区消防产品质量监督管理工作,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推动提升消防产品质量水平,3月1日,克山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伪劣产品集中销毁,并对辖区消防产品销售单位开展了消防产品质量专项检查行动。活动,大力整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全面加大对消防产品质量的监督管理力度。

        活动中,大队人员展示了部分在日常监管中查处的不合格消防产品,并集中公开销毁了一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不合格消防产品。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彩页、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消防产品的相关知识,充分发挥全社会的监督举报作用,鼓励广大群众通过12315和96315对身边违反消防法规、销售和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社会单位或个人进行举报,严格按照“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的原则,严厉查处制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不断净化消防产品市场环境。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heilongjiang0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