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龙江 > 黑龙江新闻正文

佳木斯市前进区非公办组织民营企业家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3-28 10:14:0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黑龙江讯(贾忠忱)前进新时代 2022-03-24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佳木斯市无偿献血工作困难重重,血液库存面临严峻挑战。为了保障医疗机构急救用血和正常医疗用血需求,佳木斯市前进区委统战部(非公办)发起“滴血大爱  齐心抗疫”无偿献血活动,引导辖区民营企业家等非公经济人士做最美逆行者,挽袖传大爱。
        3月22日上午,佳木斯市前进区区委统战部(非公办)机关领导与辖区部分民营企业家、商协会及工商联所属党组织代表10余人,前往佳木斯市中心血站开展献血活动,成功献血2200毫升。献血过程中,大家严格遵守疫情期间献血规定,全程佩戴口罩,有序献血。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共克时艰,人人有责,为国家的血液事业奉献自己的爱心,是民企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还要动员更多的商会会员和企业家参与到爱心活动中来,凝聚战胜疫情的更大力量。
        下一步,前进区委统战部(非公办)在协助民营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强协调和联动,努力实现线上线下动员,传递社会正能量,引导辖区商协会、民营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参与到爱心献血的队伍中,为前进区和佳木斯市防疫工作做出新贡献。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heilongjiang0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