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龙江 > 黑龙江新闻正文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爱心携手,共抗疫情,凝聚同心战“疫”的强大合力

【时间】2022-09-28 20:08:3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黑龙江频道  贾忠忱)目前,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防疫形势严峻复杂,佳木斯市民政局高度重视社会组织疫情防控工作和滞留人员生活保障问题,及时开展对社会组织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和对滞留人员的慰问工作。

       9月26日,佳木斯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光在得知天使之翼少儿育养中心,滞留了一些外地实习老师、学生和学生家长后,立即组织协调佳木斯德一社会服务中心筹措物资,为天使之翼少儿育养中心滞留的老师、学生及家长送去了面包、面粉、水、牛奶、水果等必要生活物资。

       李光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对天使之翼少儿康复育养中心老师、学生和学生家长进行了慰问,详细了解了他们目前的生活现状和身体状况,同时对其宣讲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天使之翼少儿康复育养中心,一定要按照佳木斯市防指和社区的要求,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李光还表示,民政工作就是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及时帮助特殊群体和困难群众,让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基本生活得到保障,为群众提供有温度、有感情的服务。同时,也希望全市各社会组织可以积极参与疫情支援、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凝聚起同心战“疫”的强大合力,为助力佳木斯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社会组织的力量和智慧。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heilongjiang0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