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合作推广正文

康养供销联社农产品进社区公益行

【时间】2022-11-21 10:41:55  【阅览】

分享:

(本网讯:王铁刚)新模式新动态产供销与健康实体产业联盟,打造绿色安全饮食。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完善人民健康促进政策。大健康产业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点任务之一。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

铁九红供销联社、康养小镇(辽宁)温泉度假村集团有限公司、辽宁丹东城乡功能农业产业联合体三家单位在沈阳金华苑康养小镇换换贝连锁超市达成了农产品产、供、销进社区合作。
鄂文章归纳总结了农村现状与如何利用高科技技术发展现代农业,如何把农产品从以前单一的作用转化为带有调理性的功能产品,真正做到吃出健康来;关海志解析了城乡功能农业产业联合体在乡村农业发展中的作用和意义;王铁英代表供销联社深度的剖析了供销社对于城乡关于农产品供求的合理化运营模式,如何真正做到产有所需、需有保障的问题。

治国之道,富民为始。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中国式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共同富裕,连着中华民族的“大梦想”,连着每个家庭、每个中国人的“小日子”。王铁刚代表目前投销资本论给与了深度解析,通过合理化平台如何做到消费变投资,真正实现共同富裕的目的。
以农为本、有机(绿色AAA)功能农业为主、特产丰富。
通过经营助农产品,实现农产品从产地到社区居民的直接对接,把最新鲜最健康的食材供应给居民,满足居民日常生活需求。
丹东,凤城,东港、宽甸等供销联社98家农特产品合作伙伴。“农业+康养”高度融合,夯实大健康产业基础。农业是发展大健康产业的基础。在发展现代特色农业时,要强化对康养意识的植入,引导农产品加工、创意农业等业态与健康养生的深度融合,使之成为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

“文化+康养”高度融合,增强大健康产业魅力。得天独厚、特色鲜明的文化是发展大健康产业的灵魂。历史文化、红色文化、民族文化、绿色生态文化等,既是发展大健康产业的牵引力,也是大健康产业的品牌保证。
“旅游+康养”高度融合,旅游是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核心力量,康养又是旅游业发展的重要助推器。要把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突出发展“旅游+康养”模式的康养旅游产业。
最后,各方领导一致表态,通过资源的高度融合,走进社区,走到人民身边,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