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辽宁频道 > 科教文卫正文

辽宁仟辉律师事务所开展《国家安全法》普法讲座

【时间】2022-07-16 10:24:16  【阅览】

分享:

进一步提高全民的国家安全意识,树牢国家总体安全观,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辽宁仟辉律师事务所主任王世江律师应东港市大东街道管理区的邀请,以一名法律志愿者的身份,为全区的网格员、“五老志愿者”以及部分机关干部进行了《国家安全法》普法讲座。

王世江律师以“国家安全事关你我,保国卫家人人有责”为主题,号召大家积极树立“国家的安全,我们必须誓死捍卫;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的国家安全意识,通过列举窃取国家机密的原央视主持人成蕾事件等翔实的案例,向社区居民讲解《国家安全法》知识,告诫大家要认清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教育大家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责任与义务。活动中,仟辉律师事务所还自费向大家发放宣传材料八十余份,便于大家在活动后自修,进一步激发大家对《国家安全法》的学习热情。

此次讲座得到了东港市政法委的重视,专门派员参加指导学习,东港电视台等新闻媒体也参会进行了报道。王世江律师向新闻媒体呼吁:“宣传国家安全知识要做到无死角、全覆盖、见成效,形成全民积极参与,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王世江:辽宁仟辉律师事务所主任,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东北财经大学、辽宁开放大学、扬州税务学院等高校特聘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乡村作家,书法家。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