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观察正文

湖南出版文旅地图包含3处世界遗产

【时间】2021-03-15 20:39:08  【阅览】

分享:

  本报电 由湖南地图出版社编制设计的《湖南文旅地图》已正式出版。目前,该地图已在各级新华书店发行。

  据介绍,《湖南文旅地图》充分挖掘并展现了湖南境内重要的文化旅游资源,包括世界文化遗产1处,世界自然遗产2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28处,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26处以及省内评选出的“十大魅力场馆”“十大文化地标”“十大文旅地标”“十大文旅小镇”等。

  据《长沙晚报》介绍,地图上还呈现了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推介的湖南“5+2”锦绣潇湘湖南旅游精品线路,即时尚都市历史文化游、魅力湘西世界遗产游、天下洞庭湿地生态游、诗意湘南寻根祈福游、神韵雪峰户外休闲游5条精品旅游线路和伟人故里红色潇湘路、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2条红色文化旅游线路。这7条精品线路将沿线的景区景点串联起来,为游客提供了不同主题和体验的旅游路线。 

  (黄能)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