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观察正文

河北唐山:清凉一夏在月岛 音乐美食靓夜空

【时间】2022-08-08 13:30:47  【阅览】

分享:

入伏以来,唐山气温逐渐升高,酷热难耐。为给我市市民提供一处消夏避暑的好去处,唐山国际旅游岛于近日举办了一场以潮流音乐、海鲜美食、大美海景为主题的“嗨在月岛·音乐美食狂欢季”活动。现场,游客不仅可以看到精彩的文艺演出,还能品尝到本地的特色海鲜美食,为京津冀及周边游客奉上了一场难忘的夏夜之旅。

活动当天,来自北京的冯先生对月岛赞不绝口:“我是第一次来到这里,以前只是听朋友说过,与我想象的真不一样,这里建设得太漂亮了!无论是沙滩、木屋、别墅,还是海鲜美食,确实不错!”

随着夜幕降临,在岛内运河别墅、海上木屋、海景温泉、生态树林、五彩湿地、大海沙滩、鹊桥等地,升腾起绚丽多彩的烟花;多处舞台出现了现代歌舞演唱、二人转、变脸表演、放河灯祈福、劲爆摇滚、杂技、吉他、手鼓等,吸引了来自我市及京津冀等地的上千名游客纷至沓来!

该活动从8月6日开始,一直持续至8月20日。唐山国际旅游岛还举办了选取浪漫自拍分享地拍照集赞赠门票、泼水节、定制发光漂流瓶等趣味互动活动。

唐山国际旅游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任小旭高兴地说:“从7月1日开岛以来,月岛已经接待了3万多名游客。为迎接暑期旺季游客高峰的到来,他们从游客登船、入住、餐饮等全程做好了安全保障服务。接下来,这里每天都有演出活动,每周六晚上举办烟花表演,希望每个来岛的游客都有回家的感觉,在这里玩得快乐、玩得安心,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通讯员:石博宇)

【来源】大燕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dayanbianj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