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观察正文

唐山文旅携手共青团推进青年工作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

【时间】2023-01-29 18:38:41  【阅览】

分享:

原标题:唐山文旅携手共青团推进青年工作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宇新 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到弯道山体验滑雪,赴河头老街品味汉唐年味儿,还有趣味互动、新春寄语……1月24日,唐山文旅集团联合共青团唐山市委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组织60余名返乡大学生及青年代表开展春节交友联谊活动,搭建青年联合互动“大平台”,促进青年积极主动为唐山发展作贡献。

在弯道山滑雪场,青年代表们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

团聚路北,相约弯道山。在位于唐山市路北区的弯道山滑雪场,交友联谊春节特别活动呈现出一派欢乐景象。青年代表在专业教练悉心指导下,尽情畅享冬日冰雪乐趣和冰雪运动的热情。

遇见河头老街,共话桑梓情深。在位于唐山市丰南区的河头老街,交友联谊活动火热开展,唐风灯笼排阵流光溢彩,演绎活动精彩绝伦,情景互动趣味十足,美食街区色香味氤氲、年味儿浓浓,让青年代表在沉浸式体验中深切感受到家乡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在河头老街,青年代表合影留念。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青年代表提供了彼此学习成长交流的机会,营造了“为青年倾情、让青年倾心”的浓厚氛围,为团企携手推进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青年愿意返乡、想要返乡、留在家乡、建设家乡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和交流学习的平台。

下一步,唐山文旅集团将发挥自身项目资源优势,携手共青团唐山市委,通过交友互动、志愿服务、创业孵化、人才培养等工作,为青年创造更多合作交流、互惠共赢、发展成长的优质空间,搭建交流平台,引进优质人才,吸引青年返乡创业,营造青年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推动青年成长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dayanbianj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