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点美景正文

春节好去处!西部长青古镇民俗文化节即将开幕!

【时间】2019-01-16 17:31:20  【阅览】

分享:

2019年1月16日,西部长青古镇民俗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西部长青·璞祯酒店成功举办,西部长青古镇民俗文化节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此次发布会的举办也标志着西部长青古镇民俗文化节即将拉开序幕,正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

春节好去处!西部长青古镇民俗文化节即将开幕!

 

在发布会现场,我们了解到西部长青古镇民俗文化节将在2019年正月初一至正月十六举办(2019年2月5日-2月20日),地址为西部长青·德明古镇,营业时间是9:30-21:00。同时,还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现场购票,每人还可凭借代金券免费换取30元德明古镇消费卡一张。
 

这次的民俗文化节展现中国传统年味,是一场集文化、旅游、美食的饕餮盛宴,充分营造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节日氛围,打造一场新鲜好玩而又不失传统韵味的民俗文化节。我们也了解到,在这次的民俗文化节中包含各种各样的新鲜玩法,更有多重亮点,给您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西部长青民俗文化节可以体验全国各地的春节民俗,无论大人还是小孩都能增长知识和见识;足不出户,就能品尝到全国各地的民俗小吃,应有尽有,让你大饱口福,吃货的必来之处;与其他民俗文化节不同的是还可以纵享德明古镇和柳仙谷两大美景,自然风光,古香古色,韵律悠长,让您在旅游的同时体验感受民俗;与此同时,五彩缤纷的冰瀑、祈福的山野长城、刺激的玻璃栈道等运动休闲观光项目都可体验一番;除此之外,在民俗文化节中最必不可少的便是民间艺术,现场大型情景剧表演、民俗民艺展演、非遗展示、传统曲艺、杂技魔术、行为艺术、专业乐队、民俗演出等活动异彩纷呈,以其高品质的形式和内涵,升华到历史文化的挖掘,让您在欢乐之中学习民俗的精髓,充分感受热闹喜庆的春节氛围。除此之外,在亦禾观光园举办石家庄首届“星落石门“梦幻灯光节。相信大家对电影《阿凡达》中异星球上光怪陆离的夜晚场景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在现实生活中,大家也有机会领略一番了!1月28日晚,占地500亩的梦幻灯光节将在石家庄西部长青上演,这里有如痴如梦般的园林仙境,更有充满科技元素的时光隧道,浪漫的求婚台。穿越点点霓虹,在花影灯海里,带你过一个不一样的民俗文化节!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平日里工作繁忙没时间陪伴父母和孩子出游的你,也可以借此机会陪他们一起来西部长青古镇民俗文化节游玩一番,这势必打造一场前所未有的文化盛会,一起踩着新年的鼓点、带着新春的节奏,来西部长青过一个别样的传统年味春节,也给全家人一个好彩头的幸福团圆游。

乘车路线如下:公交车乘旅游9路、旅游13路、旅游16路以及南焦客运站到井陉的长途车均可到达旅游度假区。自驾路线:石家庄动物园南行800米至杏苑路,右转3公里至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也可驾车从石家庄南二环西延路西行至水峪隧道出口,西部长青出口下道即至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zhang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