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党建在线正文

河北省农村生态休闲农业产业联合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8 14:13:49  【阅览】

分享:

11月28日,河北省农村生态休闲农业产业联合会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在石家庄顺利召开,联合会领导及党支部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贾振岚主持了会议。

贾振岚围绕六中全会作出的重要历史结论、重大思想观点等要点进行了解读和宣讲,特别是对“两个确立”“四个飞跃”“十个坚持”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历史地位、重大意义等作了详细讲解。并从夯实理论基础、传承红色基因、竭诚为企业服务、勇于担当和加强自我修炼等4个方面对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党员干部必须引导全体职工及会员单位企业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党员要坚持学在前、走在前、做在前。
他还说,作为省级社会组织党支部成员,不仅要认识到对会员企业服务至上的重要性,更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自身及引导职工和服务对象提高政治判断力和政治领悟力,要始终把党中央和上级要求与联合会工作思路、工作部署、具体措施融为一体,突出政治属性。牢固树立正确的服务观,绷紧廉洁从业这根弦。
会议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今后,河北省农村生态休闲农业产业联合会将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抓好会员单位服务协调工作,奋力谱写河北省农村生态休闲农业事业新篇章。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