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法治中国正文

新疆喀什执法支队塔什库尔干执法大队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04-15 15:42:56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塔什库尔干县讯(通讯员 木合太尔江·米吉提报道 ) 2022年4月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提高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5日上午,自治区交通综合执法局喀什执法支队塔什库尔干执法大队联合塔什库尔干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

  活动采取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面对面宣讲等方式,向沿线群众和过往车辆司乘人员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公民的义务和权利等,引导群众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树立总体安全观,规范自身日常言行举止,自觉维护国家利益和国家安全。有效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了群众对国家安全教育、网络安全等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真正实现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维护的浓厚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政治和社会环境。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