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7岁男孩走失 三保安热心寻找

【时间】2021-06-02 11:24:2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记者高明月)“真的是太谢谢你们了!这三名保安真的很热心,谢谢你们!谢谢!”贾先生激动地握着保安的手说。
     6月1日下午,贾先生一家四口亲手将一面绣有‘真心为民服务工作热情认真’的大红锦旗送到大石桥市文化旅游产业集团三名保安手上,还买来西瓜、荔枝等新鲜水果,真心实意地感谢他们的热心、主动帮助他们找到走散的孩子。

     5月30日上午11点左右,张女士带着大儿子和7岁的小儿子去蟠龙山登山。在龙泉山庄门前停好车,三人下车后,张女士去车上取水,一转身小儿子不见了。张女士和大儿子分别去附近的猴山、体育场去找,找了十多分钟也没找到。
 “老公,小涛走丢了……”张女士哭着给丈夫打电话。
     这时文化旅游产业集团的保安吴志环、简春鹏、王军巡逻正好遇见。“姐、怎么了?孩子丢了吗?别着急我们帮你找。”
     三人一边向领导汇报,一边加微信把孩子照片传过来,兵分三路按着照片,分别去儿童乐园、动物园、广场寻找。这时周围的商户、围观的游玩者都纷纷帮助寻找。


    到处寻找近四十分钟也没有找到孩子。三名保安连急带累,已经是满头大汗。
“就这么一会儿的功夫,孩子能跑哪去呢?
“孩子和妈妈去爬过山,孩子会不会要抢在妈妈前头上山呢?”
“我开车去山上找吧。”王军说道。
“报警吧,万一有什么事,警察可以堵截一下。”张女士报了警。
“加微信,发朋友圈,我们互相转发。”
   不到五分钟,镁都派出所接警后来到现场。
    三人开着车,一边走一边向外看,遇到岔路就下车去查看,树林中、凉亭里 ……
“我们到山顶时,看见这个小男孩正趴在大石头上哭喊着“妈妈,妈妈……”
   12:10分,小男孩见到正在哭泣的妈妈,一下子扑到妈妈怀里,哭了起来。母子俩相拥在一起,哭着。


    三名保安转身离开,又开始了巡逻。
   “下车拿个水的功夫孩子就不见了,我在车的周围好顿找,甚至连车底下都看了,开始没太着急,因为孩子已经上小学一年级了,平时很听话,只要离开我就是借电话都会给我打电话。我和他哥哥找了近二十分钟没找到,真的是害怕了,我慌了,第一个就想到是不是被人贩子……我看了周边所有的车没有离开的,在我哭着给老公打电话时,这三个兄弟看到主动帮我找孩子。我都懵了,后来才想到是不是孩子先上山了,我带他爬过好几次。
就三个小兄弟把孩子找到,当我看见孩子那一刻的心情没法用语言形容,又高兴、又生气……都没好好对他们说声谢谢。”张女士告诉记者。
“儿子,好好看看三位叔叔,记住他们好好谢谢他们。”
“谢谢叔叔!”孩子深深地鞠了一躬。
   据了解,大石桥市文化旅游产业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以“优质服务”为宗旨,向市民提供诚心、专心、用心、贴心、全心的服务,不断增强文明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诠释履职尽责的优良品质。
“我们集团将把三个人的事迹在集团内广泛宣传,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为全市人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打造最佳的宜游、宜居环境。”集团团委书记、办公室主任王子鸣告诉记者。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