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千里雪中送炭温暖古城西安|喀什市爱心企业驰援西安防疫物资受到当地群众高度评价

【时间】2022-01-13 00:32:21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喀什讯(通讯员 陈会林 靳小平 报道)1月10日,喀什市慈善会和喀什陕西商会分别收到来自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长延堡街道电视塔社区,名城雅居业主委员会,陕西梁祝物管理有限公司,东城桃园小区业委会等单位发来的感谢信表达了西安人民对喀什市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驰援西安疫情防控的感激之情。

  2021年岁末,新冠肺炎疫情肆虐西安,防疫一线N95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紧缺。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西安疫情牵动着喀什陕西商会陕西籍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心,2022年1月2日,喀什市慈善会,喀什陕西商会组织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紧急筹集善款购置了价值20余万元的防疫物资连夜运往西安疫情防控一线。2022年1月7日下午,承载着喀什市慈善会,喀什陕西商会拳拳爱心的防疫物资平安抵达陕西省西安市,经陕西省秦商总会和西安市有关部门对接,防疫物资于1月8日及时卸车,分发到西安市未央区汉城街道办扬善村,雁塔区长延堡街道名城雅居社区、新城区东城桃园社区,西安市儿童福利院,西安市未成年保护中心等最急需的街道社区,受到了当地有关部门及西安人民的高度评价。

  近日,收到喀什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的各单位和业委会向喀什陕西商会连发两封感谢信表示向致谢。信中说到,灾疫无情,人间有爱!感谢在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疫情的紧要时期,喀什爱心企业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和“不忘初心、奉献社会”的企业精神,主动伸出援手,彰显了崇高的国家情怀和责任担当,有力的支持我们小区和业委会的疫情防控工作,你们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更加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全体业主、业委会和物业管理委员会对你们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相信:寒冬已至,春暖花开的日子定会到来!

  大爱无疆,情暖人间。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没有一个寒冬不会过去,待到那时,就是我们胜利的时候。纸短情长,一封感谢信,温暖抗疫心。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