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公益慈善正文

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慈善总会援助新疆喀什市项目启动

【时间】2022-09-26 17:12:55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喀什讯(陈会林报道)  慈善援疆、大爱无边。9月26日上午,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慈善总会援助喀什市“心通道——心理援疆慈善项目”启动暨捐赠仪式在市政务服务中心8楼会议举行。郑州市二七区慈善总会、郑州市冀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心理专家冀未来教授冀未来教授,郑州市二七区民政局党组副书记胡悦冬同志,喀什市慈善会会长陈晓军同志出席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郑州市二七区慈善总会、郑州市冀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心理专家冀未来教授冀未来教授介绍了“心通道——心理援疆慈善项目”。同时,为了进一步关爱喀什市困难群体及慈善组织服务对象,郑州市二七区民政局党组副书记胡悦冬同志代表二七区慈善总会向喀什市捐赠了一批价值达52万元的爱心物资。

  图为:郑州市二七区民政局党组副书记胡悦冬同志代表二七区慈善总会向喀什市捐赠爱心物资

  郑州市冀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我国较早从事心理学教育研究和传播的专业性社会工作服务机构。为了将传播心理学知识,倡导精神健康导入慈善援疆工作,续写豫喀民族团结新篇章。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慈善总会积极响应中中华慈联关于组织参加民政部援疆行动的号召,将心理健康、心理咨询导入慈善援疆的重点工作。

  在本次项目实施过程中,心理专家冀未来教授所率领的郑州市冀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18 名专业心理咨询师团队,将对喀什市学校、乡镇,街办,社区,公安民警等机关企事业单位一线工作人员压力减负、家庭教育、亲子关系、人际沟通、家庭幸福等话题,义务开展一百场心理健康科普及咨询服务。

  图为:郑州市冀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心理咨询师为喀什市审计局工作人员进行心理健康知识讲解

  喀什市慈善会会长陈晓军代表代表喀什民政局,喀什市慈善会对郑州市二七区民政局和慈善总会的无私援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为郑州市二七区慈善总会颁发了爱心牌匾。

  据了解,此项活动为应对心理疾病、缓解外界压力、开展心理干预、改善情绪管理、提升抗压能力,提供了新的平台、对于构建和谐家庭、建设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慈善总会将以仁爱之心践行大爱慈善义举,以实际行动汇集磅礴慈善暖流,将为喀什各族群众带来中原人民的关心和关爱,真正实现“两地民族团结一家亲”。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