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海峡两岸正文

北新路桥集团图昆公路(三师段)一标项目部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时间】2022-05-28 12:13:27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图木舒克市讯(通讯   员梁毅报道 ) 5月27日,“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北新路桥集团图昆公路(三师段)一标项目部工会为项目职工子女送去精心准备的礼物。

  工程单位是个特殊的行业,职工家长常年坚守在工地,没有时间和小朋友一起过“六一”儿童节。为让每个小朋友收到喜爱的礼物,项目部工会早早开始牵头落实,对项目14周岁以下的职工子女进行详细统计,针对不同性别、年龄段的小朋友认真挑选适合的礼物。项目部统一将儿童节礼物邮寄,并附上慰问信,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弥补因父母坚守工作岗位,无法与父母共度“六一”儿童节的缺憾。

  此次活动,让项目部职工及子女切身感受到项目工会对大家的关心关爱,感受到项目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项目部所有参建员工表示将与项目共进退,与企业同发展,为北新路桥集团公司这个大家庭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