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新疆北新路桥集团安全联合检查组一行到图昆一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2-03-21 17:38:5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图木舒克讯(通讯员梁毅 程百炼 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一师及兵团建工集团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复工复产项目安全生产工作,3月19日,新疆北新路桥集团安全联合检查组一行对图昆公路一标项目部开展一季度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人员首先对项目安全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和指导,随后在项目负责人张海林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施工现场进行了全面督查,检查了机械设备安全作业情况,作业人员安全防护用品佩戴情况等,并现场做出了指导。

  随后在项目部会议室对施工班组及项目管理人员40余人开展了安全培训及警示教育会。检查组对项目部安全生产工作表示了认可,并对项目班组平安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要求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提高安全管理意识,结合公司管理制度要求,全面提升现场安全管理整体水平。

  张海林表示,将严格按照集团公司的各项要求,开展班组平安建设,全面提升班组安全意识,从“要我安全”转变为“我要安全”。接下来项目将从机械设备管理、临时用电、环境保护、消防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加强管理,提升管理质量,确保项目安全生产稳固发展。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