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交通新闻正文

新疆库尔勒公路管理局召开内业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助力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时间】2022-04-07 13:37:3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库尔勒市讯(通讯员 苏勤报道) 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彰显新作为。库尔勒公路管理局党委紧紧聚焦2022年工作要点,以推进“内业规范化、外业标准化”为抓手,落实落细各项重点工作。近日,库尔勒公路管理局采用线上方式组织局属10个分局和4个收费站召开内业规范化建设推进会。通过展示成果、交流经验,持续深入推进全局各项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助力提升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

  推进会上,库尔勒公路管理局选取库尔勒分局、黄水河收费站为示范点,通过视频方式展示两个单位根据工作实际,因地制宜对生产物资、办公用品等进行规范化布设、管理、使用,对修理车间、材料库房、办公用品库房、工具用品库房的规范化建设过程。两个示范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推进内业规范化建设的具体情况、成效经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交流发言。最后局党委对下一阶段推进内业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安排。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内业规范化建设推进会给我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各单位之间能够相互借鉴经验,取长补短,同时为下一步推进内业规范化建设明确了方向和目标。

  库尔勒公路管理局将内业规范化建设作为统筹推进“五化”建设的一项长效举措,以提高干部职工规范化意识和工作效率、效能为落脚点,以点及面、辐射带动全局积极摸索新模式、寻找新突破,进一步健全完善内业规范化建设管理体系和机制,多措并举推进公路养护、收费服务等各项工作内业规范化建设,夯实系统治理能力,提高公路服务水平,不断推动公路养护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