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今日焦点正文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领导在北戴河贝壳王国考察调研

【时间】2021-07-12 21:48:28  【阅览】

分享:

     本网讯(记者:刘春梅)近日,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执行董事胡世群、运营中心副总监姜旭光及该网站法务处领导一行数人在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贝壳王国研学基地进行了深入考察调研。

    贝壳王国贝文化研学是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与秦皇岛贝壳王国综合体联袂打造的青少年研学文化品牌,旨在通过贝壳文化弘扬“贝”的正能量,发掘贝壳与人类文明关系。该基地占地面积50亩,其中贝壳王国博物馆馆藏面积近8000平方米,设八个展区,共收藏贝壳藏品五万余种。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领导在北戴河贝壳王国考察调研

    该基地主要通过以贝壳进化的更迭、贝壳的价值,充分的展示了贝壳与人类文明的紧密程度……财、赌、贪等各个方面都可寻贝壳的文化踪迹。据悉,今年以来贝壳王国综合体还组织专家团队,针对贝壳延伸产品展开了研究和开发,并以此促进贝壳王国综合体与贝壳文化研学可持续发展。秦皇岛市文旅局等部门对贝壳王国综合体的贝壳文化建设也给予了大力支持。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领导在北戴河贝壳王国考察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胡世群就贝壳王国对青少年研学价值影响作了高度评价。他说,之前很多人只是关注贝壳的个体经济价值,通过参观贝壳王国后,才懂得更应该关注贝壳与人类文明发展的关系价值,因为贝壳的发展史不仅仅是软体动物的进化史,它更是与中国文明进步息息相关的社会史,所以说,贝壳王国综合体事业建设功在千秋!胡世群还就进一步加强网站与贝壳王国综合体密切合作,完善研学基地多元文化建设,以及贝壳王国综合体配套科技与科学发展构思等系列问题与参加座谈会的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北戴河新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申天龙、贝壳王国综合体董事长姜志国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