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阿勒泰市警方追回现金24万元!企业赠锦旗表谢意

2022-01-11 13:03:15   来源: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阿勒泰市讯( 通讯员  乔程义 周涛 吴亚坤 报道)1月10日,新疆阿勒泰市拉斯特乡供销社负责人来到阿勒泰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将印有一面“人民好卫士   雄风扬警威”的锦旗,对阿勒泰市公安局民警为其单位挽回24万元经济损失表示感谢。

  近日,新疆阿勒泰市警方成功破获一起职务侵占案,为企业追回直接经济损失24万元。1月10日,阿勒泰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将追回的赃款返还该企业。

  案件追诉到2021年底,阿勒泰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新疆阿勒泰市拉斯特乡供销社报案称:“其单位王某涉嫌利用职务便利侵占公司财产。”接到报警后,阿勒泰市公安局经侦大队依法立案调查,经过大量的侦查取证,涉案人王某对私自向外租赁单位房产供认不讳。经民警工作,犯罪嫌疑人王某先后向企业主动退赔24万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成功将该案破获,并为该单位挽回了全部损失24万元。在发还损失时,企业负责人紧紧握着民警的手,送上锦旗,向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表示感谢。

作者:    责任编辑:香江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