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轿车刹车失灵在路边侧翻 移民警察及时救助保平安

【时间】2022-08-23 21:08:5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乌恰县讯(通讯员  刘楠摄影报道) 8月22日23时,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克州边境管理支队乌恰边境管理大队膘尔托考依边境派出所移民管理警察在辖区康乌段距塔尔尕拉克村10公里处巡逻时发现一辆小轿车侧翻在路旁,民警立即下车查看情况。经过询问小轿车司机,其表示因为刹车突然失灵,引发了车辆侧翻。

  此时天色已晚,行车视线不好,公路上车流量比较大,极易造成交通堵塞和二次事故。为尽快消除隐患,移民管理警察立即投入现场救援,在现场设立警示标志,安排人员做好交通管制及疏通工作,并迅速到附近村中找来牵引绳,将轿车拖出到路面,排除险情,道路恢复通畅,车主对民警表示感谢。

  民警提示:驾驶员要养成良好的驾车习惯,在日常驾驶中,要经常注意刹车情况,一旦发现刹车距离变长、刹车不灵等情况,要及时靠边停车或慢行,然后进行检修,千万不要开“病车”上路。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