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喀什机场新航站楼首日启用平安有序

【时间】2022-09-27 11:24:3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喀什讯(通讯员  朱葆敏报道) 9月25日,新疆喀什机场新航站楼正式启用。为确保机场空防安全、社会面安全,喀什地区公安局机场分局强化重点区域、人员密集场所的精准布点和显性用警,联合武警、交警、特警、消防等部门分为多组分别开展反恐处突、治安防控、交通保障等各项安保工作。截至目前,喀什机场新航站楼启用交通顺畅、平稳有序。

  为确保新航站楼转场启用安全顺畅,喀什地区公安局机场分局前期做了大量调研、评估和准备工作。首先会同机场公司及时公布机场分局问询电话、旅客办理临时乘机证明的方式等信息;针对各类突发事件制定了相应的应急处置预案,督促机场空防责任单位落实空防安全措施,消除空防安全隐患;在机场及周边围绕转场工作开展了交通秩序整治及治安综合整治,联合治安支队、交警支队、喀什市公安局及相关部门开展了区域治安管理防控专项行动,有效净化了机场及周边治安秩序,确保了喀什机场辖区社会面安全平稳有序。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格局彰显新担当。下一步,喀什地区公安局机场分局将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确保航空运行绝对安全、确保人民生命绝对安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推进机场空防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大数据智能化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基础工作能力水平,扎实做好各项重大安保维稳工作,全力维护机场社会大局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