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哈巴河县公安局“国庆节”前夕开展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2-09-30 22:28:2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哈巴河县讯(通讯员   杜霖枫报道)  国庆节前夕,为进一步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祥和的节日环境,9月27日起,哈巴河县公安局开展“国庆节”前夕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对辖区的九小场所、重点单位、出租房屋等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寄递物流业货物存放、值班制度等进行全面检查,就监控设备运行、消防设施是否良好、安全防范等情况做了重点检查。对查出的各类安全隐患,下发整改通知书,并督促从业人员切实提升思想认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治安防控要求抓好落实,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同时,交警、禁毒部门严查醉驾、酒驾、毒驾和涉牌涉证等重大交通违法犯行为,提醒驾驶员遵章守法,增强安全行车意识,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幸福路幼儿园安全负责人加依努尔·加米西:“我们将做好校园内部国庆期间的各项安防工作,排查安全死角,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节日环境。”

  此次安全检查,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检查重点单位、九小场所341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72处,当场整改50处,下发整改通知书22份,通过检查,及时发现整改了行业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落实了企业主体管理责任,有效规范行业场所经营水平,最大限度挤压了违法犯罪空间,为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下一步,哈巴河县公安局将安全检查和疫情防控继续放在整体工作的重要位置,不定期开展回头看,对不安全隐患、苗头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处理、早防范、早解决,将安全检查和疫情防控做到周到细致、稳妥可靠,为群众平安过节筑牢安全防线,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哈巴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王仓宝说。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