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新疆疏勒县公安局举行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决战决胜誓师大会

【时间】2022-10-01 18:30:28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疏勒县讯(通讯员  买合木提·吾布力   马许亮报道) 旌旗猎猎,整装待发;誓言铿锵,庄严誓师。

  10月1日,疏勒县公安局举行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决战决胜誓师大会,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吹响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的号角。

  誓师大会现场,警灯闪烁、警徽闪耀,全体人员整体列队、精神抖擞、蓄势待发,充分彰显了疏勒公安护航二十大、忠诚保平安的坚定决心。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升旗仪式结束后,王真业局长高举右手,带领民警辅警向警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铿锵有力,进一步激发了全警的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民警辅警的理想信念。

  王真业局长强调,党的二十大安保已经进入决战决胜攻坚时刻,广大民警辅警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决战用我、用我必胜!”

  号角已吹响,奋进正当时。全警闻令而动,巡逻车辆按照路线进行武装巡逻,疏勒公安将以此次誓师大会为号令,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舍我其谁、勇于担当、英勇善战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