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哈巴河县:从优待警落实处 夜宵暖胃又暖心

【时间】2022-10-04 18:52:22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哈巴河县讯( 通讯员  杜霖枫报道) 为进一步落地落实各项从优待警措施,真正将关心关爱具体化、精细化,激发广大民辅警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哈巴河县公安局党委积极谋划,从民警、辅警生活细微处入手,10月3日起,哈巴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送温暖进基层,为一线执勤民警“加餐”提气。

  期间,警务保障部门人员专门制作了鸡腿、牛奶、面包、姜汤等加班夜宵,深夜用专车逐一送往各执勤岗位的民辅警手中,努力让民辅警吃饱、吃好,有干劲,看似简单的行为,却让每一名民辅警都感受到“警营是我家,关爱胜似家”的温暖。

  全体民辅警深深感受到了局党委的关爱和温暖,对局党委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发扬不怕辛苦、不畏艰难的精神和连续作战、敢打敢拼的作风,把局党委、战友的关心和爱护化作维护社会稳定的强大动力,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全力以赴做好社会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

  此项爱警暖警措施是哈巴河县公安局落实从优待警的一个重要举措之一,不仅在让在深秋里执勤的民辅警感受到了阵阵暖意,更极大地鼓舞了士气。全体执勤人员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不怕艰难、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为辖区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