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平凉市家庭教育“爱润万家”公益讲座乡村行走进白水镇

【时间】2022-11-12 16:10:3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平凉讯(张耀忠 报道)11月11日下午,平凉市崆峒区妇联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少年报社少年新闻学院平凉分院院长、甘肃省骨干家庭教育讲师、平凉市家庭教育协会会长马来虎深入白水镇开展“爱润万家”家庭教育公益讲座乡村行走进白水镇。

讲座中,马来虎老师以“重家风建设 做合格家长”让每位家长都应为孩子创造良好的家庭环境和良好的家庭教育方式,促进孩子健康成长。引导家长掌握与孩子沟通的“相处法则”,学习和谐家庭关系,建立及维系的基本技巧,以良好的家风、家教进一步弘扬科学教子等家庭美德和社会正能量。

还结合实践中涉及未成年人教育典型案例,生动地诠释了家庭教育在未成年人成长中的重要性,积极引导家长不断地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和教育思想,利用先进的启蒙教育和实践教育,注重家风、道德、品行、身心健康、言传身教等方面的培养,帮助孩子更好地成长!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马来虎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