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疏勒县公安局开展药品专项检查 保障群众用药安全

【时间】2022-12-26 18:10:0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疏勒县讯(通讯员    买合木提·吾布力、马许亮报道) 为进一步保障辖区群众的合法权益,有效预防各类“食药环”领域违法犯罪,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12月25日,新疆疏勒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药店开展检查活动。

  检查过程中,民警详细查阅了各药店的药品购销台账,对药品的产地,生产日期和厂家进行检查,同时还对药店进货渠道、进货数量、保质日期、是否落实进货台账、经营证件是否齐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查看药店是否存在销售假药、违禁药品等违法犯罪行为。

  检查结束后,民警向药店负责人进行法律知识宣传,重点宣传国家打击生产、销售假药、劣质药品的法律政策,提醒药店负责人要守法经营,规范经营,自觉抵制销售假冒伪劣药品。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药店经营者的安全责任意识,规范了辖区药品经营场所的安全,营造出人人重视“食药环”安全的良好氛围,有效防范安全风险隐患,不断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