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喀什公路管理局召开工会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2-12-30 23:02:4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喀什讯(通讯员   库尔班江·穆萨、曾军、谢晓锋报道)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交通运输工会、中心工会决策部署要求,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认真谋划2023年工会工作思路,适应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需求,不断拓展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助力工会组织在服务职工群众过程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12月30日,喀什公路管理局召开了工会工作研讨会。

  会上,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所属各分局、收费站的工会组织围绕今年开展的工会重点工作、存在的不足及2023年发展方向做了交流发言。

  喀什公路管理局主要领导总结并对明年工会工作提出了新思路,新要求,一是把工会组织建设作为最基础的工作来抓,在扩大覆盖面、提升组织力上下功夫,使工会组织平时能够发挥功能,关键时候能够顶得上、冲上去;二是作为维护和协调职工切身利益的工会组织,在涉及职工切身利益各项制度、措施的制定和落实中发挥工会的积极作用; 三是要牢记使命和责任,善于做好职工群众工作,把党的声音、党的政策,尤其是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到职工群众当中,任何时候都要满满正能量,始终站在职工群众当中,把维权服务工作牢牢地抓在手里,当好“娘家人”;四是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深入持久开展各种形式的劳动和技能竞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工会担当作为。

  此次工会工作研讨交流会的开展,为推动喀什公路管理局工会工作生动实践提供了更加丰富的思路与角度。通过研讨交流先进典型的好经验、好做法,互学互促互鉴,使用工会工作者增强政治性、永葆先进性、坚持群众性作为价值目标和根本任务,做到学以致用,发挥工会的优势,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奋力书写公路事业发展新篇章,为推动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