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乡村振兴正文

河北井陉矿区的“民俗庆新春 千人大巡游”活动启幕

【时间】2023-02-03 11:14:0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讯:(记者 刘辉 范二虎)这里太有年味儿了!今天石家庄井陉矿区的“民俗庆新春 千人大巡游”火了!青横庄杠会、龙鼓、拉花、社火、秧歌等10个特色民俗文化展演方阵、2000余名演员轮番上阵,边走边演,城区几条街道都是人山人海,场面十分震撼,线上线下数十万民众共品“文化盛宴”。据说后续矿区辖内30多个村将联动展演,从正月十四闹到正月二十,想想就特别热闹。表演时间和地点名单奉上,快去这些村里“串亲戚“。





联庄会非遗巡演时 间:2023年2月4日--2月10日(农历正月十四至正月二十)
地 点:
2月4日(正月十四):南井沟
2月5日(正月十五):张家井、新王舍、刘赵村
2月6日(正月十六):西沟、荆蒲兰、东王舍、北寨、赵村店、青泉、中王舍
2月7日(正月十七):白彪、南寨、西王舍
2月8日(正月十八):涧底、东岗头、西岗头
2月9日(正月十九):南凤山、中凤山、杨家沟、北凤山、贾庄、横北、横南
2月10日(正月二十):天户峪、横西、北西、新西、天户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