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乡村振兴正文

加强饮水管理 预防农药回流 -----城投集团新疆腾源水务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用水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28 10:43:4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图木舒克市讯(通讯员许亚丹)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安全指数、幸福指数,加强自我保护意识,近日,城投集团新疆腾源水务有限公司四十五团供水所深入该团朝阳社区开展用水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并免费为用户提供上门安装止回阀服务。

  在宣传现场,供水所工作人员通过列举案例、示范操作等形式,向居民讲解止回阀发挥的作用、安装位置及注意事项,引导用户规范日常使用,正确操作,杜绝在未安装止回阀之前,直接将自来水管路插入农药池、农药罐等设施,导致农药回流,引发安全事故和水体污染。“真的是太感谢了,以前都不知道还有这么多的饮水安全常识,以后我一定要多学习,在今后的生产生活中用好这些知识,保证自己和家人的安全。”朝阳社区居民热孜亚·阿布拉说。

  通过此次活动,提醒居民对农药回流原因、危害、预防的高度重视,达到宣传、警示、教育的目的,增强了居民群众保护水资源和自我保护意识。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