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乡村振兴正文

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老城村党支部开展“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专题学习

【时间】2023-07-06 11:18:1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和硕县讯 (通讯员 曹霞报道)按照近期工作部署,为学深学透、用好用活“千万工程”经验案例,7月5日下午,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老城村党支部开展了“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专题学习。

  老城村党支部书记刘峰同志围绕“千万工程”实施的基本情况、六个方面的主要做法、六个方面的经验启示,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千万工程”在浙江的特殊重要意义。刘峰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总结推广好、学习运用好,坚持加强调查研究,坚持真抓实干,把握蕴含在“千万工程”中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将其转化为推进老城村发展、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思路办法和具体实践。

  学习会上,党员们都深刻体会到“千万工程”全面实施20年以来浙江乡村的发展和振兴,并表示将从“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中汲取工作思路和工作动力。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健全党组织领导的基层治理体系”等方面有了比较直观的认识和借鉴,真正感受到什么样的发展是“高质量发展”,什么样的富裕才算是“实现共同富裕”。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好事,以积极的姿态投身乡村振兴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建设美丽乡村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最后,刘峰同志对老城村下一步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同时听取了广大党员对如何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意见建议。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