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乡村振兴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新疆和硕新塔热乡则格德恩阿茨村开展“文明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3-10-19 19:16:37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巴依尔报道)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生态文明素养,10月18日则格德恩阿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文明健步走”活动。

  参与活动人员主要针对路面垃圾、卫生死角、杂物乱堆乱放等等多种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向过往的居民群众们传播文明理念,让大家在闲余时间迈开双脚,走进辖区、走进背街小巷,随手捡拾路边的烟头、纸屑,带走垃圾,留下洁净,共同维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发动越来越多的亲朋好友积极参与到这种文明活动中来,要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不断提升大家的文明水平。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