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乡村振兴正文

新疆和硕则格德恩阿茨村开展2023年国际消除贫困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3-10-20 14:15:0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陈杰报道)10月17日是第31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新疆和硕县新塔热乡则格德恩阿茨村驻村工作队联合村党支部组织开展2023年国际消除贫困日系列活动,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充分调动社会各方力量,进一步形成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合力。

  乡包联领导、驻村工作队队员、村支部书记和帮扶责任人遍访脱贫户、监测对象,到群众家中宣传帮扶政策,查看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则格德恩阿茨村驻村工作队队员陈杰,在了解到监测对象吕新海的女儿吕殷琪今年刚升入乌市职高一年级,对学校的一些情况还不是太清楚,就主动帮他向学校联系教育资助政策,并帮其办理相关手续,申请困难学生补助。

  乡党政班子成员对驻村工作队队员深入田间地头、深入村民家中实地查看,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困难群众的热情和决心表示感谢,支持他们找准工作的方向,真抓实干、敢于担当。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