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乡村振兴正文

新疆和硕:则格德恩阿茨村党支部组织开展“田间地头顺手捡 清洁田间展新颜”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10-21 18:40:3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列格杰报道)为深入落实党建引领乡村治理各项工作,近日,则格德恩阿茨村驻村党支部组织全村党员志愿者聚焦田间地头垃圾杂物,开展“田间地头顺手捡清洁田间展新颜”志愿服务行动,打造整洁乡村。

  活动中,志愿者拿着垃圾袋、夹子等工具在田间、小路、沟渠等地开展环境大整治,对附近的生活垃圾、废弃塑料地膜垃圾及一些遗留的农药包装、田间残膜等农业资料废弃物进行集中清理。经过此次清理,田间道路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

  下一步,则格德恩阿茨村党支部将以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基础,持续开展每月一行动,让党员深入到乡村重点工作的各个环节,发挥力量、带动群众、树立形象,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