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乡村振兴正文

和硕县曲惠镇老城村村“两委”和农民党员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27 16:49:2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李盼盼报道)春风拂暖催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26日,和硕县曲惠镇老城村组织村“两委”和农民党员30余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用实际行动为曲惠镇植树造林添新绿,谱写绿色发展新篇章。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投身植树护绿行动,挥锨铲土、栽种树木、培土围堰……大家三五成群,在相互协作、紧密配合下栽种了2600棵青杨树,整个过程细致认真、有条不紊,热火朝天的场面、干劲十足的身影,形成了春天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活动,曲惠镇干部群众共植希望之树、传播绿色理念、践行绿色生活,以实际行动为绿满乡村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展示了我镇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干群一家亲的优秀工作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群众社会责任感,激发了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的热情。

  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本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曲惠镇增添了一抹新绿,也为新的一年种下新的希望。下一步,曲惠镇将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持续深入开展植树造林行动,强化宣传引导,呼吁更多的群众参与到保护家园、绿化家园的队伍中来,共同铸造曲惠镇灿烂明天。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